close

假日全家出動至台茂讓2隻打mini golf,2隻玩得不亦樂乎,

接著再到遊戲區,綸少對於台茂遊戲區是欲罷不能,但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

綸「為什麼要走了?還有大大台電影賽車沒玩!小火車讓我好開心」;

媽媽「因為換的錢錢都玩完了,該走了」;

綸不滿意我的回答「媽媽讓我不開心!」(¬_¬) .........

接下來綸少趁阿媽跟媽媽在看衣服時,突然跟爸爸說:「我突然想起來我的紅色BMW不見了」,然後使出絕招(掉幾滴眼淚)

然後他手上就多了一台紅色寶時捷(其實,爸比也很愛車子)

最後在回家路上,我問他[媽媽讓你不開心,這樣說媽媽會傷心哭哭,此時綸少使出泡妞絕招「喔!媽媽,對....不....起。

*綸真的超愛車車*

ec74440.jpg 

*芹姐姐架勢也不錯*

ec9699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chu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