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確定了耆一哥哥及詠歆姐姐的行程,不會到店裡去,就決定讓綸少爺放風,

讓他可以在店裡玩,我跟天秤爸比就帶著芹姐姐去彰化秀傳探外婆,

一早綸少爺要出門時,跟還穿著睡衣的芹姐姐說妳要顧家喔!就開心的跟阿嬤手牽手去店裡了,

此時的綸少爺根本不知道,芹姐姐可是要坐車車出門的,要是知道了鐵定巴著爸比不放外加哭鬧,

到了彰化已到午餐時間,原想說就近在秀傳旁的麥當當解決午餐,但詩芹這個重吃的小女生,

非得吃魯肉飯不可,而且還不能隨便找一家,非得她看過店面後,她才要下車去吃,

她真的餓了,魯肉飯秒殺了8成,配她愛的豆腐,再喝了一碗湯,小女生說飽了!

這個食慾比她爸比媽咪還要好,也是家裡小朋友裡唯一實力最堅強的一個!

 

下午進加護看天秤的外婆,阿嬤看到我還有認出我,叫了我,看她老人家虛弱的樣子很心疼,

因為開的部位是髖骨,所以,上廁所的部份無法用便盆,只得包著尿布,

但老人家意識是清楚的,要她直接上在尿布裡,實在是難為了她,

而且,傷口的痛楚也漸漸增加,雖然都有給止痛劑,但阿嬤的腎不好,已到了第6期了,

止痛劑的劑量不能給太高,怕增加腎的負擔,醫師也說腎的情況再惡化下去,就得洗腎了,

小舅媽說若洗腎能讓阿嬤舒服一些,那還是要洗。希望阿嬤她老人家能儘快康復!

過了探視時間後,就回舅舅的田尾菁芳園去,詩芹今天有充份的運動了,

因為她一整個下午,就整個餐廳內外跑透透,一下去看魚跟鴨鴨,又一下跑回餐廳找爸比,

媽咪我也跟著跑,很操!晚餐依舊受到舅媽盛情款待,還拿了廚房裡西點師父做的超好吃瑞士捲讓我帶回家,

真是太感謝了!而且,也超不好意思,因為沒帶禮物給人家還反拿了'伴手'回家!!

 

**回到家後,阿公說晚上從店裡回到家時,綸少爺看到家裡一片漆黑,就說[姐姐怎麼不在咧?!]

嘿嘿!這小子High了一整天,就是以為姐姐跟他交換,他可以去店裡,換姐姐只能待在家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chu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